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示太极文化 喜迎高速通车
2020-12-17 22:38

17日上午,大洋镇第三届太极文化活动在即将通车的建金高速大洋互通举行,500多位太极拳爱好者同场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太极拳爱好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古韵柔和的音乐中,握拳、转腿、冲拳……一招一式,一张一弛,把太极拳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据了解,大洋镇太极文化活动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极大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深受全镇人民的喜爱。

近年来,大洋镇围绕“红色大洋逸养天堂”的总目标,挖掘了一批生态文化资源,打造了一批科普基地,丰富了一批休闲旅游点位。如今,随着建金高速大洋段的建成通车,大洋镇将真正迈入高速时代,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大洋百姓出行,开启美丽大洋建设新征程。

(记者 汤梦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