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职工疗休养推广交流活动走进建德
2020-12-17 22:39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职工疗休养工作和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昨日,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州市职工疗休养推广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朱幼青,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我市领导夏喜生、吕建月出席活动。

活动上,市委常委夏喜生向各区(县、市)总工会、旅游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我市风景养心、文化养神、乡野养情、运动养生、温泉养颜、美食养胃等一系列疗休养特色产品,并诚邀大家前来分享建德的好山、好水、好生态、好产品。据了解,2020年到建德开展疗休养的团队比2019年增加700多批次,疗休养人员增加24000余人,市场反响较好。

随后,各区(县、市)推介员分别介绍了当地优质旅游资源,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介绍了精品疗休养线路。下一步,杭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指导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水平,以职工疗休养为抓手,以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为载体,将工会工作与职工疗休养、乡村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张雨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