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20-12-17 22:44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更楼街道、新安江街道部分场所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视察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更楼街道许乐村家宴中心、更楼小学智慧阳光厨房,看到从业人员做到持健康证上岗,有单独更衣室,厨房加工操作间餐厨具干净、通风、摆放有序,餐桌干净整洁,餐具清洗消毒情况有详细记录;在大润发超市,视察组一行查看了食品区、生鲜区、进口肉类专柜,发现各区域都做到食品安全员持证上岗,食品管理制度上墙,食品检疫合格证上墙。

随后,视察组座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保障,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当前要特别加强冷链食品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要充分运用新的科技手段,实现源头把控,把监管深入到每一个重要环节,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为广大群众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