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聚焦项目促发展”活动走进航空小镇
2020-12-23 21:35

12月23日上午,市级老领导“聚焦项目促发展”活动走进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等地,视察参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近年来特色小镇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陪同。

市级老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航空小镇展示厅、恒大温泉小镇以及寿昌镇党群服务中心、中山路步行街等地。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对航空小镇和寿昌镇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赞叹。

座谈会上,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寿昌镇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汇报。市级老领导们对我市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视察参观不仅让他们看到了近年来寿昌镇城镇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建德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

陈文岳对市级老领导们来到航空小镇视察参观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老领导们能继续为航空小镇以及全市的发展献计献策、奉献智慧,合力推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