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牵头组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20-12-24 22:22

为鼓励支持社会救援队伍参与我市突发事件预防准备、应急抢险救援行动,便于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置,切实解决社会救援队伍实际问题,昨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新安江成人技术学校共同组织开展“全面提升救援力量,合作铸就平安铁墙”公益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活动。

程旭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把“请你来协商”作为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和效能的重要载体。今年5月,市政协围绕“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这一主题开展的“请你来协商”活动,从组织体系、协调指挥、救援保障三个方面开展议政建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本次捐赠活动将“请你来协商”向“请你来抓落实”“请你来办好事”进一步深化,是真正让协商成果“落地生根”的生动体现。

新安山地救援队、民安公益救援队作为民间社会组织,一直以来无偿为社会提供各类应急救援,是打造平安建德的重要力量。捐赠仪式上,浙江汇承建设有限公司和浙江汇新建设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向两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无偿捐赠应急装备用车。本次捐赠活动将帮助救援队伍进一步完善装备设施,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继续为群众救急,为地方解难,为政府分忧。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