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0-12-27 21:08

12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浙江省、杭州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明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俞伟参加会议,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信超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卓南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征兵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部署明年“一年两征”工作。

俞伟指出,征兵工作是部队建设的源头工程,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能,是富国安民的战略举措,抓好征兵工作事关全局。要充分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摆正位置、强化责任,想方设法打好主动仗。要突出工作重点,适应“两征”节奏,通盘考虑、加强统筹,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和完成指标要求;精准摸底、掌握实情,加大对重点人群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引导,走村入户切实做好思想工作,有效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应征的热情;打通盲点,共同把好兵员质量,严格考评,强化责任落实。要坚决守住底线,从严征兵纪律,在征兵的所有环节都要严把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和业务关,切实杜绝征兵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保证廉洁征兵。要加大保障力度,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有力的保障,积极研究出台新政策,各乡镇(街道)要强化意识和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加强征兵工作落实,足额拨付经费,确保圆满完成明年征兵任务。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