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8 21:59

今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必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常对标对表对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背景特殊、节点关键、意义重大,对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经济工作具有定向领航的关键作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真正学出方向、学出思路、学出方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明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清醒认识我市经济发展的短板和不足,积极谋划破解经济发展瓶颈制约的策略办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