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味道”亮相杭城
2020-12-29 23:55

12月28日,“建德味道”美食节在杭州市民中心举行,数十家建德风味美食为杭州市民带去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建德本土茶叶、大慈岩莲子酒、严州酥饼等特色农产品。同时,建德豆腐包、严州干菜鸭、三都麻糍等建德美食小吃组成美食走廊,现场烹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试吃、购买。现居杭州的冯女士表示:“感觉建德的美食特别多,有豆腐包、麻糍,还有很多小吃,都非常有名的。而且我本身就是建德人,这些建德的美食每次回老家都是必吃的。能够品尝到建德味道感觉特别亲切,就像回到了家乡一样。”

美食节现场气氛火爆,人群络绎不绝,不到一个小时,不少美食就已售罄。杭州沃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钟俊萍这次带来的百余份草莓,短短40分钟就被一抢而空,成了当天的销售冠军,还有不少人从网上续订他们家的草莓。钟俊萍高兴地告诉记者:“卖得还挺好的,网上购买的估计也有二十多份,营业额预计有八千多元。我估计今天要是分量带足的话,销售额可以达到两万元。”

当天的美食展位旁还展示了不少建德旅游精品线路,让杭州市民在享受建德美味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建德的美景。据了解,“建德味道”专场活动将每年举办一场,让建德美食美景在杭州持续推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卫明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建德特色品牌农产品进入杭州市民中心,同时也让更多的建德农特产品跟美景、美食进入杭州市场。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