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 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0-12-30 00:03

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主持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督查了解《关于要求加快实施西线供水的议案》《关于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关于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办理情况。针对《关于要求加快实施西线供水的议案》,市住建局、城投公司、发改局、规划资源局、水务公司等承办单位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会议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和农民饮用水工程都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尽快明确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路径,完善相应手续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积极做好项目评估、审计、资金、人力和运营秩序安全的保障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西线供水项目规划,加强部门和乡镇(街道)的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共同促进西线供水工程尽早实施。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