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市检察院工作
2020-12-30 00:12

12月29日上午,市政协赴市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通报了2020年市检察院工作。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推动“四大检察”稳进、落实、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检察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旗帜鲜明、永葆忠诚,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明确职责、牢记使命,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把握人民检察机关的人民属性,把检察工作自觉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职业能力和司法水平。

当日,市政协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市检察院数据中心等地。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