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0-12-31 00:11

12月30日,副市长郑志华带队督查我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洋溪街道洋安养老院和杨村桥镇绪塘村夕阳红休养院、官路村人员聚集点,对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准备以及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郑志华还深入洋溪街道皇爵酒店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郑志华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消防安全责任。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慎终如始、提高警惕,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物资和应急医疗设备等充足,严格落实隔离点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隔离人员实现集中安全隔离。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