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市领导年终走访慰问金融系统
2021-01-03 18:35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吕平、俞伟、程旭,分两路走访慰问金融部门和机构,向广大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感谢和问候。

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银保监会建德监管组,向一线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走访慰问中,童定干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情况,高度肯定各金融机构深化智慧金融服务,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上的成效。据悉,截至2020年12月20日,全市贷款余额562.56亿元,新增111.78亿元,同比增长25.75%,增量、增速均创建德历史最高水平;存款余额626.65亿元,新增114.58亿元,同比增速26.70%,余额存贷比89.78%,增量存贷比97.56%。

童定干表示,2020年以来,全市各金融机构在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成绩显著,充分展现了金融机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金融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金融机构再接再厉,继续提档升级,努力创造新业绩,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一行先后走访了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浙商银行建德支行、农发行建德支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台州银行建德支行、中信银行建德支行、民生银行建德支行、民泰银行建德支行、浦发银行建德支行、邮储银行建德支行、建德农商银行、宁波银行建德支行等14家金融机构,看望慰问金融工作人员,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叶万生指出,2020年,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服务好群众和企业,推动金融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仰武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