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事业人员(机关工人)集体荣退仪式
2021-01-03 18:42

2020年12月31日,我市为138名事业单位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荣退仪式。市领导俞伟、何亦星、吴岳炎、程旭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在致辞中向新退休的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执着奋斗、无私奉献,把美好的青春和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献给了家乡的事业。老同志们爱岗敬业、拼搏实干的作风和精神,将激励在职工作的同志继续前行。希望各位老同志在退休后老有所乐、老有所成、老有所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仪式上,市领导们为退休老同志代表送上了鲜花,颁发了退休纪念牌。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台上回顾了自己过去几十年的职业生涯,分享了退休感悟。仪式还穿插了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将精彩的表演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同志。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