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库九孔泄洪纪念碑样式线下投票火热进行中
2021-01-03 18:42

2020年7月8日,新安江水库建成61年来首次九孔全开泄洪。为了纪念此次泄洪,我市新安江水库九孔泄洪纪念碑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纪念碑样式线上线下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新安江水库九孔泄洪纪念碑建设项目共有六种方案,各有千秋。此前,纪念碑样式网络比选就已经开始。1月1日,市水利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投票环节,现场展示了六种方案的详细设计内容和设计理念,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探讨最心仪的方案,并投出自己最满意的一票。

据了解,网络投票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8日17点,线下投票时间截止到1月5日。纪念碑方案最终由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综合确定总票数。

市水利局水文资源站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纪念新安江水库首次九孔泄洪,我市在网络上向全国层面发起投票和宣传,一方面向外地游客宣传“美丽建德”“宜居建德”,吸引外地游客到建德来旅游观光;另一方面向本地市民发起投票,希望他们能够选出自己最心仪的纪念碑样式。同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希望本地市民积极参与。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