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听取五大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2021-01-05 22:07

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五大党组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各副市长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五大党组负责人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各副市长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他们在汇报中认真对照、客观总结,摆事实、列数据、亮举措、明方向,全面总结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听取五大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要求的有力举措;听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也是每年的规定动作,更是对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实际检验。这一年来,大家政治意识有加强,服务大局有担当,创新载体有成效,会上大家也谈了收获、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对市委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很有帮助。

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履行“一岗双责”,会议强调,要聚焦思想建设,守好政治底线;聚焦本职工作,扛好肩负之责;聚焦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引领;聚焦建党百年,抓好载体创新。继续密切合作、互相配合,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