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1-06 23:44

1月6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和杨村桥镇等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市领导吕平、郑志华参加检查。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新安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驾驶员均为建德本地人员,且已全部启用“浙运安全码”,确保每次出车线路可循、人员可控。朱欢要求,公司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对于驾驶员的管理一定要从严从紧,不论是行车途中还是回来之后都要做好防范措施。同时作为物流企业,在危化品运输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安全保障,在运输线路及地区的选择上要确保信息的及时报送,让驾驶员在第一时间规避风险地区。

 在更楼农批市场,朱欢仔细检查了冷链食品的相关防疫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他强调,春节临近,农贸市场是人流较为密集的场所,冷链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市场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加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检查,加大对商户和顾客的防疫管理。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让群众拥有清晰的自我防范意识,强化自身的保护。随后,朱欢一行看望了值守在寿昌皇爵酒店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防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朱欢还要求相关部门给予一线的同志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在杭黄高铁建德站,朱欢一行看望了值守在出站口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嘱咐他们在开展防控检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朱欢指出,春节将至,检查点的工作将会更辛苦,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好检查工作,各个部门之间群策群力、加强配合,真正做到守一份责任,保一方平安。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