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市审管办工作
2021-01-06 23:41

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赴市审管办进行调研,听取2020年市审管办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我市行政审批服务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近年来,市审管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依托省政务服务2.0系统,深化“一件事”改革,加快推动政务服务“去中心化”,强化数字赋能,全面打造“指尖上的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进“减窗口、优服务、惠民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吴铁民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市审管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最多跑一次”改革明显提速,队伍建设力度明显增强。同时也让政协机关干部更深入地了解和熟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发展和改革情况,有效提升履职能力。

就下一步工作,吴铁民强调,要深化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立体中心建设。对外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对内加强对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的服务指导;要强化数字引领,加快推进智慧中心建设,加快智慧政务大厅建设,提高线上政务服务水平,加强数据智慧分析运用;要优化人员配置,加快推进星级中心建设,着力优化人员结构,培养专业干部队伍,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审管办工作,积极为市审管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献计出力。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