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
2021-01-12 22:51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为公权力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清廉建德智慧监督平台工作专题片。随后,周萍英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杭州市纪委和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政治生态建设,“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政治巡察,公权力智慧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一批具有建德纪检监察辨识度的工作成果,“清廉建德”建设取得新成效。

吴铁民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指出,希望市纪委监委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常抓不懈营造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良好氛围;提升履职实效,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的责任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服务人民,恪守工作初心,保持高压态势,提升工作实效;深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理念,顺应发展形势和时代需要,加强实践锻炼和业务训练,坚持严管厚爱和激励争先。

吴铁民表示,市政协要加强与市纪委监委的联系沟通,有效运用政协组成广泛、联络各方的工作优势,促进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有效融合,更好地凝聚全社会反腐倡廉的思想共识;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市纪委监委工作,为我市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