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发改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1-01-12 22:54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市发改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市发改局在2020年“全力打赢争先创优硬仗”中牵头的相关工作,围绕全会部署的2021年工作思路,早谋划、早启动,为“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新安江水库首次九孔泄洪带来的影响,市发改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牵头做好投资专班、金融政策专班、灾后重建专班、服务业专班和民宿专班等5个专班工作,立足部门职责,在编制规划、项目推进、企业上市、平台整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果。

下一步,市发改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构建新发展格局;狠抓项目建设与投资,提升经济发展能级;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健全高质量发展机制,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