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3 23:16

1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政法工作,谋划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我市平安建德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以及各乡镇(街道)分别围绕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

吕平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政法工作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业绩。2020年,全市上下围绕平安建德建设争抓实干、积极作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创建稳中有升,服务大局有力有为,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基层治理亮点频现。

就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吕平强调,要认真剖析面临的新形势、肩负的新任务,深刻把握“变与不变”“柔与刚”“表与里”“职与责”四对辩证关系,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赋能助力。要保持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提升综合施策的本领水平,打造全面过硬的基层基础;要注重各部门各条线力量整合,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严格排查涉稳的风险隐患,全面发力平安创建;要以人为本、数字赋能,加快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推动我市政法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