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讲好建德故事
2021-01-13 23:17

13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1年工作部署会,部署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表彰各类学习先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

会上,市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供稿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文件,现场对优秀学习组织、优秀供稿单位、优秀供稿员以及总积分前200名和2020年度总积分前100名的“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供稿经验和创新做法。

朱春根指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不仅是不折不扣落实从中央到地方一以贯之的政治任务的需要,也是抓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开辟网上理论学习新阵地的需要,更是创新讲好建德故事、进一步丰富外宣平台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经验,坚定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供稿工作的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供稿工作的短板不足;找准前进方向,开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供稿工作的全新篇章,做到翻篇归零再出发,力争干出新年新气象,更好地对外讲好建德故事。(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