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新安江街道
2021-01-13 23:32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后,新安江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谋划“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2020年以来,新安江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以“街道大工委”为核心,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建立楼幢党小组,在防疫抗洪的关键时刻以及日常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加强产业布局,提升经济发展水平,立足区位优势,精准战略定位,优化产业布局,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并以“新安义警”“德治理 云平台”等做法为有效抓手,探索基层治理群防群治新模式,不断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提升抵御各类风险能力和韧性治理水平。

接下来,新安江街道将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加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致力打造世界级水产业基地,推动大健康和全域旅游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优化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现街道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