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乡镇层面意见
2021-01-17 18:49

1月15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寿昌、大同、大慈岩、李家等乡镇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人士代表等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陈文岳、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框架结构以及主要内容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并结合实际,针对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保障和改善民生、古村落保护、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意见和建议。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接地气、数据翔实重点明,下一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是一份主题鲜明、语言精炼的好报告,同时大家也对2020年我市在多重压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朱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一一记录,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与代表委员深入交流。朱欢指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对建德发展真切的关心关怀和对建德这方土地未来发展迫切的希望,也表达了大家谋求发展、专心干事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决心。他要求起草组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收集归纳,加快落实修改和完善工作,并对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落实到位情况及时答复。

朱欢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新安江水库九孔泄洪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实际情况,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背后离不开全市上下干部群众的担当作为和努力奋斗,尤其是建德西片乡镇迎难而上,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百姓的幸福指数,同样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实属不易,令人感动、备受鼓舞。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一心为公,抓好抓实民生保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提升、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