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层面意见
2021-01-18 23:03

1月18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报告起草组,对起草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并于2020年11月以来,先后赴主要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企业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收集汇总思路和内容。在起草过程中,重点体现了上级部署要求,并与我市工作实际相结合,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随后,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就报告框架结构、指标数据、文字表述以及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五”工作目标和平台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欢在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各方意见建议,积极梳理吸纳并完善充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高报告质量,使报告更加符合建德发展实际以及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意愿。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