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1-01-18 23:05

1月18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钱晓华、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的《2021年度建德市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建设计划》。会议原则通过该计划并要求结合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的《建德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建德市加快公共资源开放推进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指导意见》。会议原则通过该意见并要求注重规划先行,做深做细规范、有序和统筹的文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留员工降风险稳生产的若干政策意见》,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汇报的《关于杭州建铜集团有限公司尾矿库安全闭库方案的情况介绍》,明确补充完善相关内容,进一步讨论论证后再行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汇报的《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要求严把相关工作要求,加大日常监管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关于最低生活保障金补差方式的报告》和《关于60周岁以下残疾人单独施保对象的赡养费核算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的《建德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汇报的《关于规范全市乡镇(街道)编外用工工资标准的意见(审议稿)》。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结合实际做好规范梳理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制度标准和程序规定。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招商引资企业小客车直接配置指标相关事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