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1-18 23:09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市直部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夏喜生、陈文岳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医疗保障局、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等部门、平台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问题、提意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强化产业发展举措、基层干部选拔任用、干部队伍建设、项目谋划和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朱欢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一一解答疑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欢指出,这次座谈会质量很高,各部门单位会前认真调研、准备充分,会上发言有针对性、建设性,体现了大家对建德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对市委常委会的信任和厚望。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积极研究采纳,形成具体对策方案,进一步整改提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