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1-18 23:10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贯彻落实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重大部署。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要把农业作为“压舱石”,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见实效,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职能配置上更加科学合理、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备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