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22:39

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析近期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吕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思想上要紧起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标准上要高起来,重点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规范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测温亮码工作、紧盯冷链食品的监管、核验返建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以及接种疫苗的宣传动员工作;作风上要实起来,压实责任,系统全面做好谋划部署和安排,精准到人到物,全市上下统一标准,做到时时在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郑志华从防疫政策要知晓、摸排管控要精准、重点人和物要管牢、督查指导机制要完善、宣传氛围要浓厚等方面,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