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心安文化小镇专家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2021-01-25 21:31

日前,建德心安文化小镇专家高峰论坛在杭州西溪文化产业创意园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旅游、文化、康养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研小镇新业态,共谋小镇新机遇。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我省城市规划专家、旅游产业发展专家、高等院校学者等相关领域资深人士,他们分别从各自所研究领域,围绕心安文化小镇的发展实际和整体发展态势进行研讨,汇集“主题定位、客群定位、产业体系、建设与招商、营运与维护”等项目要素,为小镇建设提出对策建议。

落户于我市更楼街道的心安文化小镇项目,规划建设成为集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文艺交流、教育培训、宜居生活等为一体的浙西大型田园文旅康养度假综合体,计划落地中国首家气候宜居博物馆、音乐艺术培训中心、大型乡村音乐节、20世纪美术馆等项目;大型实景演出节目《遇见观音》《徽杭往事》等节目组也将进驻,结合山水实景与民俗传统再构心安文化。

钱晓华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前期考察和多项交流,心安文化小镇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建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同时希望与会专家们加强联系,多提对策建议,共同把心安文化小镇建成老百姓安居乐业之所。(记者 汤梦婷 通讯员 王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