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2-02 01:11

1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落实省委要求,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抓重点和抓弱项并重、坚持抓专项整治和抓平常整改并重、坚持抓责任和抓落实并重,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事故。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和“小题大做、如履薄冰”的态度,健全组织领导、信息报送、举一反三和考核督促机制,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在强化源头治理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打赢“遏重大”攻坚战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增强应急响应和救援能力上出实招见实效,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继续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落实好政治责任和职业责任,严格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安全必须抓行业”的要求,做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易燃易爆品、消防、城市运行、商贸旅游、特种设备、森林防火等8个重点领域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污染防控、城市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