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方建伦: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
2021-02-03 23:58

骑着摩托车在走街串巷中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尽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作为来自下涯镇金洲村的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方建伦自担任市人大代表以来,充分发挥贴近联系群众的优势,尽心履行代表职责。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方建伦积极参与道路卡口、隔离户等值守工作,并踊跃参与捐物捐款,向本镇值守点捐赠方便面、饼干、饮用水等物资1000余元。新安江水库9孔泄洪给下涯镇沿江区域带来了巨大的抗洪压力,下涯湿地区块内涝严重,方建伦又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带领选民第一时间参与到防洪堤坝抢筑工程中。

下涯七坞—杨村桥长宁段道路的建成通车离不开方建伦的努力,从积极向上级争取建设资金到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程监督,他都全程参与并全身心投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方建伦几乎每天都会骑着摩托车奔波在施工现场,通过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政策处理等多方面的监督和推进,为项目顺利实施积极出力。历时11个月,这条总投资700余万元的道路顺利建成通车,让周边3000余选民直接受益,不仅畅通了大洲片区百姓的出行和对外联系,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更是打破了多年来大洲片区“断头路”的历史。

因为沉在基层,才能真正了解到群众最关心和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担任本届市人大代表期间,方建伦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向市人代会提交议案建议,其中领衔2件,联名13件。方建伦说,他将时刻不忘人大代表的身份,以勤恳务实的态度履行职责,以热忱的情怀服务群众。(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