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企业留建过年员工
2021-02-03 23:59

2月3日,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乾潭镇走访慰问企业留建过年员工。

夏喜生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乾潭镇的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杭州爱博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夏喜生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企业对留建员工的安排情况,并向外来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留建过年的感谢和慰问。

斐凌工具、爱博家具、安伴技术三家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今年留建过年员工共有近200人。夏喜生在慰问时表示,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委、市政府倡导和保障外来务工人员留建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希望各级工会和用人单位以各种方式关心关爱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留建过年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许可的前提下,丰富职工留建春节活动,让每一位外来职工都能在建德过好年。(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