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2-07 23:29

2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杭州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政府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以律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杭州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省、杭州市“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杭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建德的发展现状,明确着力方向,细化具体措施,确保把省、杭州市“两会”决策部署贯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中、落实到全市各项工作举措中。(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