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2021-02-09 22:45

2月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副市长袁思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并原则同意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决定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会议人员名单(草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叶万生为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决定,接受刘新奎、吕一华、陈观宝辞去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