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安之处是新安 爱在17过大年 春节长假 建德邀您吃喝玩乐嗨尽兴
2021-02-09 22:52

今年春节黄金周,我市文旅部门以“心安之处是新安,爱在17过大年”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假日旅游优惠政策和丰富多彩、主题突出的文旅休闲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份春节旅游大餐。

春节期间,我市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推出免门票游景区特惠活动。2月8日—28日,外来务工人员凭本人居住证和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梦幻新安江八大景区;2月11日—17日,我市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可凭本人人才码和身份证,免门票游览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六大景区;2月1日—28日,市文广旅体局面向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发放20万张总价值1000万元的建德旅游住宿消费券,可在我市指定的62家酒店(民宿)入住时抵扣使用。此外,市民游客可申领99元春节畅游卡,2月11日—17日期间凭卡可不限次数畅游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等景区场馆,半价体验梦幻新安江游船、三都渔村星空水滑道、大慈岩玻璃栈道、灵栖洞考拉森林等网红项目。

为了让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更好地领略建德风光和民俗风情,我市推出了三大精品线路:古镇古村民俗之旅、新春美食吃货之旅、爱的原乡甜蜜之旅。市民游客可在严州古城体验“严州‘牛’礼、严州等你”系列主题活动,享9.9元超值“新春大礼包”,品严州烤饼、玉米粿、臭豆腐饺、严州咸汤圆等特色美食,逛“严州年货街”,购“严州牛货”古镇土特产品。2月14日—17日,寿昌古镇将举办“爱在一起,寻味寿昌”年俗节主题活动,在这里,你能赏寿昌舞龙、锣鼓民俗表演,品特色寿昌味道。建德航空小镇推出四大优惠套餐,带你开启直升机、热气球梦幻之旅。假期里,还可以到七里扬帆景区参与“浙”里最牛特色主题活动;到大慈岩景区体验“数你最牛”登山活动;到灵栖洞免费体验喊泉,喊出新年第一个愿望;到三都渔村挑战星空水滑道,品尝“九姓九菜”渔家宴;到严州府打卡“建德十大碗”,留下舌尖之旅的难忘回忆。除此之外,建德市博物馆推出“我在建德过大年”主题活动,春节假期活动满满,还可以线上“云览博物馆”“云听博物馆”。

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游览我市景区前,可通过“一部手机游建德”小程序、“浙里好玩”平台进行预约购票,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文明旅游,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假期。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