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足马力促生产 企业奋战开门红
2021-02-20 00:16

农历牛年新春,高铁新区多家企业在为员工做好“就地过年”的服务之外,迎来了订单生产“开门红”。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保障工作部署,结合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我市多家企业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纷纷留在建德过年,特别是不少企业春节不打烊,生产经营有序进行。位于我市高铁新区的IFF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突破了公司历史,首次春节不放假,加班加点连续生产,企业产值和效益也实现了新突破,迎来新春开门红。“今年年初,我们企业的订单已经基本排满,所以春节期间都没有放假,这也是企业历史首次。从目标情况来看,预计一季度销售额将比2020年增长56%,产值也将实现50%以上增长。”公司总经理王利人说道。

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落户高铁新区的一家新企业,今年春节,企业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留建过年,不仅全额发放工资,还发放生活补贴,保障员工生活,大年初八开工日,员工到岗率达到了90%,为企业节后开工生产提供保障。公司副总经理谢玉辉告诉记者,就在过年前几天,企业还在加班加点生产,从大年初八开始正式复工,很多客户已经在催着订单了,预计今年企业产值会在去年基础上实现翻番。据了解,东翼新材料还利用春节放假时间,完善了厂区的基础建设、机器换人的智能物流设备的技改等工作,将在2月份月底实现智能物流全线系统的覆盖。(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