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新气象 项目开工忙
2021-02-20 00:20

大年初八,位于高铁新区马目区块的高铁新区马目职工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结束春节假期的工人们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为确保又好又快地完成工程建设挥汗奋战。据了解,高铁新区马目职工中心二期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4亩,建设住宅公寓楼4幢,包括共配套用房、配电房、地下车库、公共景观绿化等。建成后将服务高铁新区内包括东方雨虹、德爱威等大型企业的职工,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据杭州建德高铁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现场管理徐成禹介绍,当天是高铁新区职工中心二期项目开工的第一天,项目部共组织了40多名工人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做基础工作。为了加快进度,各个施工队伍都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总体工期,整体工程预计在2022年1月份基本完成。

与此同时,为确保节后尽早复工,施工方在春节前就对工人返乡情况进行了摸底,合理安排每道工序的施工班次,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现场配备了充足防疫的物资,作业人员进入现场需要亮“健康码”并接受测温和实名登记,确保项目实现保质保量按进度推进和疫情防控零感染。(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