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2021-02-20 21:37

2月2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参加会议。副市长何瑞洪,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代表和全体列席人员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防疫要求,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严把安全防疫关口,为会议安全召开提供可靠保障。(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