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云上签约”项目总投资136.3亿元
2021-02-20 21:45

2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2021年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云上签约”项目总投资136.3亿元。市领导朱欢、富永伟、俞伟、何亦星、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参加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通过视频、直播等方式与项目业主“云端”连线,以线上签约代替现场签约。市委常委夏喜生在仪式上介绍了本次主会场签约的易连药食同源产品(建德)基地建设项目和心安文化小镇项目的基本情况,有关市领导通过视频连线分别与项目代表进行签约。

市委书记朱欢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在建德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朱欢指出,建德具有优美的生态资源、强劲的发展态势、独特的区位优势,是一块创新开放的投资热土,尤其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投资者对建德的青睐,以及双方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朱欢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相关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加快建德全域旅游、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壮大,对推动化工、碳酸钙等传统块状产业改造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他同时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招商为王”“项目为王”的意识,拓宽招商渠道,以更大格局和手笔招引项目,以更大力度和效率推进项目,以更大担当和作为保障项目;始终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做细做实“三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建德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朱欢还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决心、强化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建设,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让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本次活动主会场与分会场共签约8个项目,其中二产项目6个,三产项目2个;总投资额达136.3亿元,其中心安文化小镇项目总投资118亿元,易连药食同源产品(建德)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涉及新材料、大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为建德“十四五”发展和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发展动能。(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