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大会2月22日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等
2021-02-22 23:42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大会2月22日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等

2月22日下午,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主持,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确定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建德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书面报告建德市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查和批准建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建德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书面);审查和批准建德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财政预算(书面);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和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其他。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和全体列席人员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防疫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自始至终参加好本次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各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本团代表的各项活动,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预备会议召开之前,朱欢、富永伟、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领导集体看望了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正是扬帆搏浪时》,回眸了2020年以及“十三五”的各项工作。同时召开了表彰会,对先进代表小组、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优秀议案建议和最满意代表议案建议承办件等进行了表彰。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