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217件
2021-02-24 00:17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向大会提交意见建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建言履职、出谋献策。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提案初审会议上了解到,截至昨日12时,大会提案组通过现场和网络等渠道,共收到意见建议217件,其中集体和联名提出的64件,委员个人提出的153件。

经初步分类,本次大会收到的意见建议涉及经济发展方面56件,占总数的25.81%;有关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30件,占总数的13.82%;有关城镇建设、交通方面49件,占总数的22.58%;有关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方面50件,占总数的23.04%;有关民生保障和社会法制方面32件,占总数的14.75%。

大会提案组负责人介绍,这些意见建议立意深远、站位较高,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建德”的总目标,为我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工业强市、文旅活市”四大战略针对性建言献策;调研深入、建议中肯,委员们均在深入、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确定选题、提出建议,分析严谨、建议中肯,富有较强的建设性和可操作性;内容丰富、涵盖广泛,既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涵盖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又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切身诉求和呼声。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