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分团审议六个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决议草案
2021-02-25 22:07

2月25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

分团审议中,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建德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建德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决议草案言简意赅、内容丰富,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符合建德发展实际,大家对建德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表示,将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表决工作,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候选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推荐了监票人。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