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遇建未来” “云”上纳才
2021-02-28 19:58

2月26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指导,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共同举办的“2021浙里更闪耀——建德市‘遇建未来’人才云聘会”正式启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云聘会将持续三个月,100多家用人单位共推出1600余个招聘岗位,全力助推建德百企“云端”引才开门红,招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相聚建德,齐携手、建未来。

本次云聘会联合建德近百家企业和高校,采用人才新政空中宣讲,同步开展二十余场“百校专列”线下双选会。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直播带岗,同时开展岗位在线答疑,实现企业、人才在招聘平台“云”上纳才。

启动仪式上还推出了建德市大学生“星空计划”,通过百名海归加持、百家基地建设、百个项目征集等十项举措和最高100万元启动资金扶持等政策,表达了建德与人才共同成长、共建未来的美好愿景。

“建德的未来在青年,发展的后劲在青年。我们希望招引全球青年人才,他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奔向建德这片‘星空’,来筑梦、追梦、圆梦,让群星闪耀、点亮星空。这也正是我们发布大学生‘星空计划’名称的由来。同时,我们也拿出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给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一个青春逐梦、施展才华的舞台,激活青年人才发展的‘一池春水’。”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 吕蕾 许奇平)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