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老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7月底前竣工交付
2021-03-02 22:46

近日,记者从市城投公司了解到,为尽快安置拆迁户,市城投公司自加压力,正月初八进场复工,加班加点赶工期,洋溪老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有望比计划提前三个月交付使用。

为了加快洋溪老街开发,提升洋溪街道整体形象,同时尽快安置拆迁户,根据建德市洋溪街道总体规划要求,市城投公司节后第一时间复工,抓紧实施该项目。市城投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徐兴院说,公司在正月初七就召集了相关所有项目经理作了开工前动员令,要求正月初八所有项目必须复工,复工率从40%到元宵前要达到100%,特别是洋溪老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人员到位率要达到100%。

据了解,洋溪老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位于洋溪街道内,东北侧为建德富春中医骨伤医院。项目总用地9.5亩,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室外及景观绿化等。总建筑面积 21598 平方米,住宅总户数126户,项目总投资约12370万元,计划工期2019年12月至2021年10月,该项目已于2019年12月启动。

对于各方关注的项目进度问题,徐兴院表示,争取4月份之前把砖砌体的主体全部砌好,到5月份完成粉刷、室外及景观绿化,7月底完成整个项目。这样比原来计划10月底竣工提前3个月,努力给拆迁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