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策年产670万套全钢子午轮胎项目进展顺利
2021-03-03 22:32

近日,记者在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采访了解到,中策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已于正月初十全面复工,该项目将于五月份结顶,并进入设备入场和调试阶段,建成后将新增年产670万套高性能全钢子午轮胎生产线,最终将在建德区域形成年产12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规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作为中策集团公司重要的全钢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胎重要生产基地,现有员工4600余人,产能40余亿元。中策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是杭州市产业梯度转移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建德市下涯镇春秋村,总投资35.6亿元,将新增300亩土地,新建2幢子午车间,新增年产670万套高性能全钢子午轮胎生产线。同时,中策橡胶还将对春秋厂区进行改建,将工程轮胎、斜交轮胎、实心轮胎产品方案全部调整为子午线轮胎,并调整炼胶车间废气处理工艺。

据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负责人叶群超介绍,整体项目将新建两个占地面积达45000平方米的厂房,内含成型工段、准备工段、硫化工段和后整理工段,构成了一条完整的工艺生产线。项目已于正月初十全面进场复工,现在主要做了几个附房框架结构的辅助设施砖墙砌筑以及钢架的铺设,大概在五月份左右全面结顶。同时,后续的轮胎车间正处于设计阶段,计划在今年底动起来,并将承接中策橡胶洋溪厂区搬迁任务,项目建成投产后,企业总产值将达到100亿元左右。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