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3-07 19:53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省、杭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杭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结合政府廉政工作,抓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对标抓好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和杭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学改转优”主题要求,深入开展数智攻坚年、狠抓落实年活动,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同时紧紧围绕省委、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建德实际,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