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督查推进会
2021-03-07 19:56

根据杭州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动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为加快推进我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3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督查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西湖益联保”项目推广工作有序开展。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建德市支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建德市支公司分别汇报了“西湖益联保”参保情况。新安江街道、下涯镇、大洋镇、李家镇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市医保局就下一步全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推进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郑志华对我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明确目标,做到重点再突出,按照时间节点,抓住重点排任务;压实责任,做到措施再落实,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广泛发动,做到氛围再营造,宣传形式要多种多样,实现人人知晓;优化服务,做到督考再强化,做到精准服务,紧抓工作落实。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