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11 21:10

3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和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全面部署落实全市公安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身边人》,下发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体公安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更好回应群众期盼、对标“重要窗口”定位的“四个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全面查找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纪律意识不够强、规范执法不够到位、队伍作风不够过硬的“四个不够”,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持以最坚定的态度捍卫政治安全、以最主动的作为维护社会安定、以最优化的手段保障人民安宁“三最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建德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