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召开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2021-03-14 21:21

3月13日上午,市家谱文化研究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回顾2020年主要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志华指出,家谱文化是中华文化传承体系中最实质的标志,是一个姓氏宗族凝聚力、价值观最直接的体现。过去一年,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全体成员在大战大考中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新的一年,要继续讲爱心、做奉献,在工作中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做到政治站位更坚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传承文化更自信,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凝聚共识,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服务质量更优化,把家谱文化融入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