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体推进综合交通和清廉交通建设
2021-03-16 23:04

3月16日上午,杭州市交通领域清廉建设推进会暨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和清廉杭州建设的总体部署,一体推进综合交通和清廉交通建设,争当行业的新标杆。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钱晓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的工作成绩,认为“十三五”时期是杭州交通基础设施大发展、运输服务水平大提升和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黄金时期,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十四五”新征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形成清廉交通建设合力,全力争创清廉交通的标杆示范。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杭州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强化争先冲刺,全力推进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要健全机制抓推进,紧盯目标抓落实,全力以赴保亚运。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